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卡伊奴女装品牌:冬装与春装如何结合搭配 冬春装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颖子
2022-01-07 09: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很多女装品牌春季新品已经上市,但我们身处深冬如何才能够将春装的魅力散发在冬季呢?卡伊奴女装品牌表示:可以利用简约的实穿主义,解锁春冬日型格装扮,体现都市感以及时尚风的巧妙平衡。

虽然身处深冬,但我们可以将春装作为冬装的内搭,相互衬托,时尚满分。春冬季面料质感之间的跳跃,藏于每一处的细节,游走在休闲与雅致之中,不动声色的俘获人心,演绎着都市女郎独树一帜的时尚风尚。

卡伊奴-CAYNU

红色尖领衬衫,在领边处用黑色镶边处理,红黑撞击视觉感很强,再加上黑色带的蝴蝶结,可爱、性感并存。再选择半身不规则纱裙,外穿中长修身的棉服,这个冬季虽冷,但时尚却很给力。

卡伊奴女装品牌:冬装与春装如何结合搭配  冬春装搭配技巧

随着时间不断的流失,你会发现:天气暖起来了。这个时候,大家就可以选择春装打底,配上一件风衣外套,这样的搭配也是极好的选择。同款红色衬衫选择包臀皮裙,外加风衣长筒靴,机车感的穿搭,很有个性。

卡伊奴女装品牌:冬装与春装如何结合搭配  冬春装搭配技巧

而你想要名媛风,那就试试这种千鸟格纹的上衣+黑色半身裙长裙+红色风衣外套,这种搭配可以说是非常的都市丽人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