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衣新事件!维密在芝加哥开设全新概念店
服饰编辑:Kim
2021-12-25 14: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个月,维多利亚的秘密在美国芝加哥的哈莱姆欧文广场悄悄开业,这是芝加哥郊区的一个购物中心,位于伊利诺伊州诺里奇的北哈莱姆大道 4104 号。它经过leed认证,是一个绿色建筑评价体系,设计中能够有效减少环境和住户的负面影响。

内衣新事件!维密在芝加哥开设全新概念店

据透露,维密正在对门店进行终极大改造,增加了大号的人体模型、柔和的灯光、以及专为乳腺癌女性女性打造的“乳房切除术内衣”等。维多利亚的秘密高级副总裁Albert Gilkey在一次独家采访中说道,他们正在创造一个新的空间,用产品和体验来激励女性,从商店中可以出,所有的一切都是崭新的,这是一个更加开放和友好的环境。

在VS Store of the Future中,还增加了额外更大的抽屉,以便于容纳更大尺码的内衣,为顾客提供尺寸单位更多样性。从过去看不到XL码,到现在内衣、睡衣方面都升至了XXL。目前,维密旗下的所有933家门店中,已经将瘦骨嶙峋的人体模特撤下,换上了大码的人体模型。

内衣新事件!维密在芝加哥开设全新概念店

在试衣间方面,维密也做了升级。里面有毛绒的粉色沙发和手机充电器,可以供顾客消息使用。同时,试衣间安装了射频识别挂钩,顾客试穿产品时可以多种语言查看尺寸、颜色、技术和库存等信息。

截至 2021 年 10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维密销售额同比上涨7%至14.41亿美元,营业利润也较上年同期的9750万美元进一步增长至1.079亿美元,同比增长11%,毛利率增长14%,净利润为7520万美元,超出此前预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