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股价飙升11.5% 市值近50亿美元!独立上市后的维密改革初显成效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0 16: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维密全称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美国知名的内衣品牌,在周三报告出第三季度营收有所改善,并更新了一份更积极的业绩预期,推动公司股价在周四的盘前交易中飙升了11.5%,达到每股56.31美元。当前市值约为 50亿美元。

股价飙升11.5% 市值近50亿美元!独立上市后的维密改革初显成效

独立出的维密改革成效如何?

Victoria’s Secret & Co.于今年8月从 L Brands Inc.分拆出来独立上市,包括维密内衣业务、美容业务和子品牌 Pink。

维密首席执行官 Martin Water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三季度的强劲业绩反映了所有核心品类的增长,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在品牌转型、加深客户关系、改善运营基础方面的工作得到了积极的进展。”

并且维密表示其正在实行一项重塑品牌的长期战略,希望重新成为“全球女性的代言人”,具体举措包括:在董事会中引入了更多女性高管;聘请了大码模特Ali Tate Cutler;重新推出泳装;并出售了维密英国业务。

官方声明的举措维密也一一奏效

维密在官方声明中表示:“我们也对突出多样性和包容性的品牌转型及宣传活动感到满意。我们的模特越来越能代表多样化的客户群体;我们继续在所有门店推出尺码更广泛的人体模型;我们还与Mindd达成了独家合作,Mindd是首家为D罩杯以上的女性设计文胸的公司;我们推出了VS Voices Podcast播客项目;新提供了孕期文胸;我们与(英国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合作了首个乳腺癌宣传月活动;还推出了乳房切除专用文胸 Body byVictoria Mastectomy Bra,并将这款特殊产品10月份的销售额捐赠给了维密全球女性癌症基金,用于加速女性癌症研究的创新。”

直至目前为止,似乎都一一奏效,之后维密的发展将如何?敬请期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