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女团BLACKPINK的珍妮 确认将与Gentle Monster 进行第二次合作,预计明年发售!
服饰编辑:Kim
2021-12-24 10: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Jennie在社交平台上疯狂PO了几组照片,照片中的她身穿短款T恤上衣,加黑色阔腿裤。同时,从特意的角度特写中能够看到GENTLE MONSTER x JENNIE的字母,原来是与GENTLE MONSTER第二次合作。该系列预计明年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静待后续消息!

韩国女团BLACKPINK的珍妮 确认将与Gentle Monster 进行第二次合作,预计明年发售!

2020年4月,GENTLE MONSTER 和 Jennie 首次合作,第一个系列名为“Jentle Home”,该系列灵感来源于珍妮的童年记忆,系列中的单品命名有着Jennie的个人应季,如以她出生年份命名的 1996 太阳镜等。“JENTLE HOME“每次补货,几乎都立即售罄。

2020年5月,GENTLE MONSTER还在韩国首尔市新沙洞开设一间以 Jennie 童年回忆中的玩偶之家为主题的“JENTLE HOME”快闪空间。

Jennie是当下韩国女团最火热的成员之一,除了担任香奈儿的全球品牌大使,同时她也是Calvin Klein 2021 年秋季系列“The Language of Calvin Klein”的代言人之一,超模Kaia Gerber 和 Damson Idris 等其他面孔都在内。

关于GENTLE MONSTER

GENTLE MONSTER 2011年创立于韩国首尔,以研发和销售太阳镜、光学眼镜镜框、夹片为主要业务,覆盖全球30个国家,拥有22家旗舰店、200多个经销渠道以及10家线上销售渠道。GENTLE MONSTER的产品及空间不断推陈出新,将艺术与商业融合,在产品、空间、项目、服务中注入惊喜,大胆地运用想象力,创造出独树一帜的眼镜系列以及独特的零售体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