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Calvin Klein将账号交给卡戴珊男友Pete Davidson运营 然后又交给郑浩妍接手!
服饰编辑:Kim
2021-12-11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Calvin Klein开启了大胆的营销活动,Calvin Klein宣布将由美国男艺人Pete Davidson和歌手 Machine Gun Kelly 接手运营Calvin Klein官方Instagram 账号。

CK - Calvin Klein

在坎爷卡戴珊离婚后,卡戴珊就与Pete Davidson在一起了!Pete Davidson与卡戴珊可以说都是当下比较有话题的男明星了,CK很会选人营销。

在交给Pete Davidson运营后,紧接着 Calvin Klein 又将账号转交给了演员兼模特郑浩妍掌权。郑浩妍在出演了《鱿鱼游戏》后迅速收获了不少的知名度,ins的粉丝也从原本的40w飙升到2000多万。登上了韩国女演员ins人气榜首,还拿下了Louis Vuitton全球品牌大使的头衔。同时,她还出镜过Heron Preston For Calvin Klein 第二季系列的形象大片。

接管账号当天,郑浩妍在Calvin Klein的账号上发布了三组穿着Calvin Klein系列单品的照片,同时还直播与粉丝们互动,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效果。照片中有问粉丝「晚餐应该吃什么?」,还有跟粉丝说再见的照片,可能很快就要开始换人接手账号了。

有人猜测下一个可能是BLACKPINK 成员 Jennie ,因为过去Jennie曾为Calvin Klein拍过形象大片。目前,Calvin Klein 官方Instagram 账号有着超2150万粉丝。至于下一任「运营者」是谁,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