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第九届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开始接受申请
服饰编辑:颖子
2021-12-11 10: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12月8日,法国奢侈品巨头 LVMH 集团主办的 第九届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正式在官网开启报名通道,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30日,全球参赛设计师须于此日期前通过 LVMHprize.com提交申请。

 

第九届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开始接受申请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 主要面向全球40岁以下的设计师,要求报名者至少已经推出和销售过两季女装、男装或男女通用成衣系列。

入围半决赛的选手将于2022年3月2日揭晓。组委会将以数字化形式呈现参赛作品,并邀请公众在3月3日至6日期间参与评价。

LVMH Prize 被誉为时尚界奖励最丰厚的比赛,优胜者可以获得 30万欧元的奖金。此外还能在未来一年内得到 LVMH 集团内部时尚专家的悉心指导,除了设计之外,还涉及知识产权、采购、生产和分销、形象和传播、营销、可持续发展等其他方面。除优胜者外,大赛还会颁发评委会特别奖,得主将获得 15万欧元的奖金,以及 LVMH 集团为期一年的导师服务。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由 LVMH 集团执行副总裁 Delphine Arnault发起于2013年,她不仅是 LVMH 集团的二把手,也是集团的关键人才发掘者。2021年,阿尔巴尼亚女装设计师 Nensi Dojaka 赢得了第八届 LVMH Prize 大奖。中国设计师周睿凭借无性别品牌 RUI 获得 Karl Lagerfeld 特别奖,成为在过去八届 LVMH Prize 中第一位赢得奖项的中国选手。

自2019年起,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的特别奖被命名为 Karl Lagerfeld prize,以致敬已故德国时装设计大师Karl Lagerfeld。(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特别奖命名为 Karl Lagerfeld Prize )。

LVMH还将继续进行 LVMH Prize 时尚毕业生大奖赛,参赛者可于3月15日前在官网 LVMHprize.com 报名。最终决出的三位优胜者将被邀请加入该集团旗下品牌的创意团队工作一年。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历年大奖得主包括:

第八届冠军 Nensi Dojaka;特别奖 周睿,Colm Dillane 和 Lukhanyo Mdingi(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中国设计师首次在 LVMH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中获奖 )

第七届无冠军,八位设计师平分大奖(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今年的 LVMH设计师大奖赛决赛取消,30万欧元奖金由8名决赛选手共享)

第六届冠军 Thebe Magugu;Karl Lagerfeld Prize 奖 Hed Mayner(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第六届 LVMH 青年设计师大奖赛揭晓:南非和以色列的年轻设计师分获大奖和特别奖 )

第五届冠军井野将之(Masayuki Ino);特别奖 Rok Hwang(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潮牌 Doublet 的日本设计师井野将之获得第五届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冠军 )

第四届冠军 Marine Serre;特别奖 Kozaburo Akasaka(赤坂公三郎)(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第四届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决赛结果揭晓,25岁法国女设计师夺冠 )

第三届冠军 Grace Wales Bonner;特别奖 Vejas Kruszewski(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LVMH Prize 青年设计师大奖首次花落女设计师,加拿大19岁设计神童夺得特别奖 )

第二届冠军 Marques 和 Almeida ;特别奖 Simon Porte Jacquemus(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葡萄牙设计师二人组 Marques 和 Almeida 摘得第二届 LVMH 大赛桂冠 )

第一届冠军 Thomas Tait ;特别奖 Hood by Air 品牌的 Shayne Oliver 和Miuniku 品牌的 Nikita/Tina Sutradhar(详见《华丽志》此前报道: Thomas Tait 夺得LVMH 青年设计师大奖-圣马丁史上最年轻的女装硕士 )

丨消息来源:LVMH 官方新闻稿、《华丽志》历史报道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