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服协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落户广州番禺,力促外贸新业态扩容提质
服饰编辑:颖子
2021-12-11 10:52来源于:广东时尚发布
分享: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关于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加快推进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促进贸易新业态扩容提质,提升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和公共服务能力。12月9日,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落户广州番禺,通过建设跨境服装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实现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终端销售等产业链上下游环节的业务协同,帮助传统制造企业“出海”。

 

 

粤服协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落户广州番禺,力促外贸新业态扩容提质

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岳屏、首席数据官文丹枫、秘书长陈韶通、会长助理何志康,服装星球创始人叶志斌,粤服协常务副会长兼电商分会会长、米纯服饰董事长胡合斌,粤服协常务副会长、众衣联董事长欧阳永辉,粤服协副会长、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常务副总葛伟志,广州纺织工贸企业集团国际贸易部总经理林双全,粤字头CEO朱登岭,广东启悦未来科技电商负责人胡志强,迪芸服饰董事长谭建群,广州伊甸园婚纱礼服董事长张小平,良品云仓董事长王成波,广州若汐数码科技董事长李向东,广州乐度服饰董事长毛艳军,欧蒂芙服饰供应链总监袁祥国等一众行业及跨境服装产业代表共同主礼并见证了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跨境电商服务中心及跨境直播基地的揭牌落成。

粤服协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落户广州番禺,力促外贸新业态扩容提质

随着网络等技术的飞速发展,全球线上化交易的快速形成,跨境生态正逐渐完善,中国企业迎来了打造全球化品牌的极佳时机。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跨境电商服务中心选择落户广州番禺,并与服装星球跨境服装产业互联网平台携手共建,希望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跨境服装核心产业带,感知跨境服装产业从业者、厂家和与之配套的相关机构、平台及周边生态等,切实有效地把握跨境服装产业发展规律和方向,在国际市场中抢占高质量发展先机。

 

粤服协跨境电商服务中心落户广州番禺,力促外贸新业态扩容提质

粤服协跨境电商服务中心依托服装星球跨境服装产业互联网平台,聚焦跨境服装出海领域,通过搭建平台为跨境服装生态中的各类群体提供一个实现从跨境电商学习、资源整合对接、海外品牌建设、海外潮流趋势分析、跨境平台宣讲、服装生态资源呈现等一站式跨境服装超级聚合平台,共同助力中国服装企业的海外品牌建设和市场拓展。

广东时尚发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