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教授再获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
服饰编辑:辞旧
2020-11-03 17:27来源于:长江网
分享:

 

  2日,在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颁奖典礼中,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副教授刘勇荣获第24届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荣誉“金顶奖”。

  据了解,“金顶奖”由中国服装设计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创办于1997年,是评定中国服装设计师设计实力、知名度、影响力的最高奖项。刘勇分别于2016年、2020年两度获奖,在金顶奖24届的获奖历史中,仅有三位设计师两度获奖。

  刘勇于2004年、2006年两次被评为“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2008年获“旭化成”中国设计师创意大奖;2010年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师提名;2014年成为APEC会议官方认定领导人服装核心设计师之一;2014年、2015年获中国时尚大奖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2015年获“金顶奖”提名;2016年获第二十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2016年荣获“2016年度纺织服装行业创新人物”;2017年获年度纺织服装十大人物;2018-2019两度携作品登陆纽约国际时装周,引起业内外关注。

  此外,武汉纺织大学张梦云荣获“新锐设计师奖”,黄向鹏摘得“十佳职业时装男模特”桂冠。

 

 

 

长江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