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店铺只有20㎡要怎么布置?门面小的女装店怎么布置才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12-10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女生想要创业,但是预算不够,所以她们都会租一家比较小面积的店铺。那么与大店铺相比,小店会更有局限性。但也不能够因为空间不大,而放弃陈列。只要认真地布置一下,小店也能够让人想要进店的欲望。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20平方米的女装店该如何布置吧!

YOSUM

1.门面设计

店铺虽小,但是店门店可不能小。门外决定了你店铺的风格,因此在装修的过程中,门店最应该认真下功夫。根据自己的店铺风格来设计出醒目的门派,整体一定要和谐,颜色之间的搭配要遵循颜色搭配规律。

2.收银台

很多人可能觉得这么小的店铺,收银台就没必要了。并不是的,店铺再小,收银台也必须有,否则顾客会觉得你这家店太小家子气了。

店铺只有20㎡要怎么布置?门面小的女装店怎么布置才好看

3.试衣间

就算是小店,顾客来买衣服也是需要试试才知道,所以试衣间还是要准备好的。那么空间不够的话,光线一定要充足,否则原本就小的试衣间,灯光太不行,顾客的购物体验感就不好了。

4.陈列道具

一家店铺光是摆衣服是不够的,在陈列布置时,需要一些道具来衬托。由于店铺比较的小,所以大家的陈列道具最好选最实用的,有些没必要的东西就不要放进来占位置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