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Blumarine推出HelloKitty胶囊系列;Diesel母公司发力元宇宙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03 10:38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Blumarine推出HelloKitty胶囊系列;Diesel母公司发力元宇宙

VOGUE母公司康泰纳仕和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去年遭到50名模特的指控,表示他们在未经其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50名模特在2020年春夏时装秀上走秀的照片,用于销售服装和配饰。

目前纽约联邦法院已经驳回此案,康泰纳仕正试图解决此案的其他部分,包括原告的公开权诉讼和不当得利索赔。

意大利时装品牌Blumarine近日与Hello Kitty携手推出联名系列,由Nicola Brognano和Sanrio共同设计,系列主打千禧年Y2K风格。该系列将在 Ssense.com和Blumarine.com上独家发售。

西班牙快时尚品牌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日前宣布,创始人Amancio Ortega之女Marta Ortega将于明年4月接替Pablo Isla,正式出任新任董事长一职。有分析人士指出,这一系列的人事变动也意味着Inditex集团近十年的世代交接将正式完成。

加拿大鹅周三就网传“中国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作出回应,表示相关条款第一条的含义为“在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情况下,所有中国市场的专卖店售卖的产品可以退货退款,第七条进一步明确表示,更换条款“不影响顾客依据相关法律享有的权利”。

加拿大鹅在声明中还强调,专卖店售出的每一件产品在交付前都会由受过专业训练的销售人员进行质量检测,并需由消费者现场确认。截至周三收盘。加拿大鹅股价大跌逾7%,市值约为44亿美元。

意大利时尚集团OTB日前宣布已组建一个名为“BRAVE VIRTUAL XPERIENCE”的全新业务部门,支持旗下时装品牌开发游戏和“元宇宙”相关产品与内容,以更好地与年轻消费者产生联结,并帮助公司实现业绩增长。

OTB集团旗下拥有Diesel、Maison Margiela、Marni、Jil Sander、Viktor & Rolf和Amiri等多个时装和设计师品牌,今年营业额有望比去年同期增长21%,目标是超过15亿欧元。

已更名为「Ye」的Kanye West在发布纪念去世好友Virgil Abloh的Sunday Service直播后,于日前正式清空其个人Instagram帐号,引发业界高度关注。

实际上自Ye于2016年加入Instagram以来,曾几度离开过这一社交媒平台,但只是停用自己的帐号,并未删除贴文,有分析预计他此举或会对其合作品牌业务造成影响。

《名利场》昨日公布2021年度十佳影片。挪威电影《世界上最糟糕的人》登顶,该片在戛纳电影节拿下最佳女演员,将代表挪威出征今年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其余九部影片分别为:《驾驶我的车》、《犬之力》、《呼朋引伴》、《逃亡》、《纪念品:第二部分》、《人类》、《弥撒》、《绿衣骑士》、《伯格曼岛》。

国内内衣巨头都市丽人于周二发布公告称,集团原CEO萧家乐已辞任首席执行官和执行董事的职务,由创始人及董事长郑耀南接任。

郑耀南此前曾表示,他接任后将围绕「二次创业」深化改革,以产品提升、品牌营销、产品运营、渠道变革等为战略重心,加快转型。

Prada集团日前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集团已与卖方PA BE 1 S.r.l.订立买卖协议,将以不超过1700万欧元的价格收购Luna Rossa帆船队。

据悉,Luna Rossa帆船队自2000年以来竞逐过五届美洲杯,还参与其他大型国际帆船赛,整体表现成绩卓越,令船队品牌价值逐年递升。公告还强调,通过参与更多瞩目的体育活动,可以帮助Prada集团快速提升品牌形象。

奢侈品集团爱马仕和旗下拥有卡地亚等品牌的历峰集团于日前正式入选EURO STOXX 50指数,或提升投资基金对这两个集团的股票需求,意味着二者市值或再创新高。

自今年以来,爱马仕股价已累计上涨近90%,市值约为1745亿欧元,历峰集团也累计上涨67%,市值为785亿瑞士法郎。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