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Burberry携手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知名足球运动员Marcus Rashford 支持青年教育普及行动
服饰编辑:Kim
2021-12-03 09:59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Burberry 再次倡导回馈社会的力量,给予下一代能够超越自我的空间,并鼓励他们通过想象力探索梦想,把握新机遇。

近日,Burberry宣布携手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知名足球运动员、青年倡议先锋Marcus Rashford,支持致力于帮助弱势儿童群体培养识字读写能力的英国慈善公益组织机构。为了传承品牌创始人Thomas Burberry先生以创造力开拓新视野的精神,Burberry将资助改造学校图书馆并捐赠书籍,以确保儿童享有安全的环境和资源,从而充分发挥年轻一代的潜力。Burberry也将支持美国和亚洲地区的慈善公益组织,为贫困社区建设全新的图书馆,并提供书籍。

「我们发现了一个实实在在的需求。由于经济压力,现在有太多儿童缺少读书的机会,因此更有必要鼓励他们,让他们看到日常挑战之外的东西。这些儿童比大多数人更需要阅读的庇护,而读书不应受到成长区域的限制。疫情过后,社会非常需要安全的空间——一个让儿童自由呼吸与交流感情的空间。对于已经取得的成就,我真心感到骄傲,以Marcus Rashford读书俱乐部的工作为基础,我希望孩子们未来能从这些空间受益颇多。这个过程充满意义,感谢Burberry一如既往与我并肩同行,助力改善贫困社区的生活,创造真正的机会。Burberry的乐善好施,不遗余力,使我们彼此的关系从而变得弥足珍贵。」

在英国,Burberry携手独立慈善机构国家读写能力信托基金会(National Literacy Trust,NLT),对小学图书馆予以支持,从而培养年轻人的识字读写能力,助力他们实现梦想。据该基金会上月发表的研究发现,在英国最贫困的社区,四分之一的学校没有图书馆或指定阅读空间,而全国平均数据则是八分之一。Burberry将为曼彻斯特、约克郡及伦敦地区10所需求最为迫切的学校提供资金援助,供其改造校内图书馆空间,这足以改善逾3500名儿童的生活。

10所学校都将参与Marcus Rashford读书俱乐部,这是由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Marcus Rashford与麦克米伦童书公司(Macmillan Children’s Books)共同成立的项目,旨在鼓励和培养儿童热爱阅读。学校还将获赠8000多本图书,让孩子们从教学拓展材料、丰富文学作品和各类活动中受益。由NLT策划、麦克米伦童书公司和其他出版商将捐赠精选获奖插图科幻类和非科幻类图书。这些图书将真正做到包罗万象,为孩子们呈现多元体验、背景和兴趣。此外,全国200名教师还将获得专门的培训,并可有效利用NLT的资源。

Burberry携手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知名足球运动员Marcus Rashford 支持青年教育普及行动

此外,Burberry还将深化与美国 Wide Rainbow慈善组织的合作,为贫困社区提供艺术教育机会。捐助资金将用于在纽约市及其外围行政区建立15座图书馆,并在洛杉矶、底特律和纽约市区建立3座更大的图书馆,每个独特场馆都将获赠100多册童书。

在亚洲地区,Burberry则向两个组织提供了捐赠。用于“中国香港书伴我行”(Bring Me a Book Hong Kong)基金会的资金将为中国香港青年中心提供500多册图书,并为机构志愿者举办专题故事工坊。与此同时,用于日本学校图书馆协会(Japan School Library Association)的资金也将进一步增加全日本范围内的图书捐赠数额。

这些项目延续了Burberry一贯支持社区、先锋历险的悠久历史,让想象力和创造力大放异彩。品牌通过一系列的资助建设以阅读拓展儿童世界的创意空间,并鼓励培养孩子们的好奇心,点燃他们成为未来创新者、创造者和领导者的梦想火焰。

「为下一代提供安全的空间,让他们拓展想象力,创作自己的故事,从各种各样的文学作品中汲取灵感,这对培养他们未来的信心和抱负至关重要。这些机构都在助力亟需帮助之人获取重要资源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从捐赠数千册图书,到为教师和志愿者提供培训,以便为学生提供最好的支持。我们很荣幸能与它们合作,并携手英国员佐勋章获得者Marcus Rashford,他是一位热情的倡议先锋,致力于让弱势青年发现阅读的乐趣,我们将共同帮助世界各地的年轻学生获得更好的创造、发展和成长机会。」

此外,在中国,Burberry同样助力于社群事业的发展。2021年9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携手Burberry共同启动“Burberry手艺设计师培训公益项目”。该项目计划三年内走进苗族、土族、侗族等10个少数民族地区,针对具有一定纺织非遗传统技艺的女性从业者进行设计能力提升培训,并结合培训开展成果转化、展览展示、交流学习、文化普及、公益宣传等相关活动。项目旨在赋能少数民族女性从业者,通过提升设计、审美、制作能力,促进妇女创新就业以及非遗文化传承和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可持续发展。Burberry作为国际知名的时尚品牌,在探索时尚美学和企业发展的同时,将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承诺将在三年内捐赠1485万元人民币支持该项目的实施。

今年7月,河南多地遭遇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灾情牵动全中国人民的心。Burberry率先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人民币 150 万元现金以及对讲机、瓶装水和食物约 50 万元救灾物资,用于支持一线救援行动和灾后重建工作。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