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参加婚礼怎么穿?3组亮眼又不抢风头搭配,快学习起来吧!
服饰编辑:Kim
2021-12-02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最近几个月,身边的很多人都结婚了。那么被邀请去喝喜酒,自然要打扮的漂漂亮亮。但是当天新娘才是主角,穿着打扮也不能把新娘的风头抢去。那么去喝喜酒吗,怎么穿才能显得亮眼却不抢风头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茵格丽 - YINGELI

蓝色羽绒服

清新亮眼的羽绒服,很适合去参加婚礼时,穿在外面,毕竟天气比较冷。很明快的一个颜色,上身超显白。短款的羽绒服,轻便利落,整体会显得十分的有型。内搭搭配一件杏色针织衫搭配棕色皮短裤,从里到外,都格外的吸睛。鞋子选择高筒的长靴,可以让腿部显得更长哦~

参加婚礼怎么穿?3组亮眼又不抢风头搭配,快学习起来吧!

橙色大衣

参加婚礼是很比较喜庆的事情,那么大衣可以选择像橙色这种充满活力的颜色,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有活力。利落的版型,上身又飒又甜。内搭白色针织衫,搭配牛仔裤,很时髦又减龄。

参加婚礼怎么穿?3组亮眼又不抢风头搭配,快学习起来吧!

粉色西装

西装真是很百搭的单品,各种场合都能够hold住!去婚礼,粉色的西装造型很时髦前卫,硬挺的西装版型,穿起来也是很帅气。低调的粉色,带点粉嫩又不会抢夺风头,穿起婚礼现场,在合适不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