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必读 > 正文
开童装店最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店长必知的几个小细节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30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三胎政策的放开加上人们对现在童装的需求愈发高,童装行业细分的更多,现在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小乡镇童装店都是最常见的街头风景,虽然看着风光无限,但是并不是家家童装店都是那么好的,几家欢喜几家愁~童装店的主任更迭是非常频繁的,细节决定成败,那么童装店老板最容易犯哪些错误呢?

IXIT

选货的错误

选货的错误通常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凭店主的感觉进货,店主认为好看的款式就大量进入,而这些款式往往不是客户所喜欢的;二是随大流选择货品,看到街头流行款式就大量进入,造成产品同质化竞争激烈。针对这个问题的解决方式最重要的就是要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在进货之前不妨多和消费者沟通沟通,除此以外,在进货的时候一定要选择一些批发商能够在一定时间内退货的,或者按比例退货之类的,这样库存的压力就能少很多。

开童装店最容易出现哪些问题呢?店长必知的几个小细节

选店的错误

其实有很多常见加盟商都会说“我找了很多店铺,但都感觉不理想”,当你追问他“感觉”的依据是什么时,大部分人却说不出足够的理由,少数能说出几点理由的人,其中不乏号称“做了十几年童装生意”的人,也都以“地段不繁华、没形成服装商圈”为依据。其实不一定非常繁华的地段就是非常适合开的,服装商业圈内成本高、竞争更激烈,消费者购物的心态更浮燥,因此小编给加盟商定的店铺条件是:1、店铺面积稍大,一般在30平方米以上;2、周边〈以500米半径范围为依据〉有一定数量的居民;3、店铺门前过往的行人不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