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盟可睐Moncler携手中国设计师陈鹏打造Upcycling再造胶囊系列
服饰编辑:Kim
2021-11-29 16:54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盟可睐Moncler携手极具前瞻性理念的中国设计师陈鹏(CHENPENG),带来Upcycling再造胶囊系列,为盟可睐Moncler的经典夹克注入创新活力。以环保及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该系列精选品牌往季单品,融入巧思细节,进而实现焕新之作。

11月26日,盟可睐Moncler诚邀资深媒体人、canU可持续时尚平台创始人崔丹莅临Moncler House of Genius(天才之屋)限时店,与陈鹏展开围绕Upcycling项目及其所承载的可持续理念的深入探讨。

崔丹表示:“在发展中秉行越来越专业和深入的可持续原则,这应该贯彻在产业的完整链条中,身处其中的任何一个角色与力量都可以自行整合发展,完善可持续流程,以标杆示范,调动协管不同力量去推进。Moncler对新生力量不止步在关注与启发的初始阶段,而是提供真正的商业系统支撑与技术加持,我很欣慰看到最终达到的面貌不仅仅是一次意外惊喜,更是情理之中的一种有机结合。”

盟可睐Moncler携手中国设计师陈鹏打造Upcycling再造胶囊系列

盟可睐Moncler夹克始终备受青睐,它打破时代桎梏,挑战时尚准则,彰显经久不衰的隽永风格。由此,盟可睐Moncler坚持采用上乘材质与创新技术,打造以实用耐穿为核心的时尚服饰。2020年10月,基于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品牌提出Moncler Born to Protect可持续发展计划,进一步将提供保护这一创始宗旨延伸至全人类和地球。截至2021年11月12日,盟可睐Moncler连续三年登顶道琼斯全球与欧洲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榜单,获得“纺织、服装和奢侈品”行业最高分(89/100)。

陈鹏凭借不分性别的“平均时尚主义”理念,在全球范围内赢得关注。其精裁设计突破“美”的传统固化定义,实现了兼具实用功能与个性概念的创新服饰。CHENPENG FW20与FW21系列分别从特殊时期的情感治愈与海洋环保为出发点,表达对于可持续理念的审视和思考。

盟可睐Moncler携手中国设计师陈鹏打造Upcycling再造胶囊系列

两者在推动可持续时尚发展方面的坚定决心与长久努力不谋而合。

“设计师的责任与使命不仅仅是创造美丽的作品,更重要的是作为创造者。我们的社会责任和属性,是需要带领消费者,身边的朋友、家人们,让他们更加身历其境地去感受,可持续产品的作用是要承担起经久耐用的使命。”陈鹏说。

陈鹏精选三款盟可睐Moncler经典版型,经由包含拆解、清洁、剪裁、拼接、充绒等一系列步骤在内的细致流程,最终呈现富有全新生命力的Upcycling再造胶囊系列。其中,樱桃红色Bady夹克选用亮面尼龙材质,散发出一丝超现实主义气息。钴蓝色Badenne夹克则以机车风棋盘格纹装饰前胸,同时点缀撞色缝线。此外,两款Gary夹克的经典配色经过重新组合,呈现后现代色调,精妙交织怀旧气息与现代风格。

11月,Upcycling再造项目亮相盟可睐Moncler House of Genius天才之屋。经典焕新,重塑未来。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