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BD美式摩登内衣品牌,优雅女性的明智之选!
服饰编辑:Kim
2021-11-26 16:18来源于:BD
分享:

在平淡生活中发现乐趣,享受被呵护的美好,BD美式摩登内衣给你舒心体验,在轻柔中感受温暖,将自信托举,做勇敢真实的自己,独立女性值得拥有一切的美好。跟随BD美式摩登内衣的脚步,迈出自信步伐,将知性气质尽情释放,从容行走于都市街道,留下靓丽身影,感染他人治愈自己。

BD内衣

银白色无痕内衣,将乳房轻轻包裹,轻柔滑顺的光滑杯面让肌肤畅享舒适,款式设计简约大气,细致将胸部轮廓收拢,予以自信呈现低调奢华的美。精巧的细节处理无形化解了女性烦恼,防下垂的设计将乳房牢牢包住,让凸显的身形更加婀娜优美,不勒不紧,舒适刚刚好。

BD美式摩登内衣品牌,优雅女性的明智之选!

娇艳明亮的红给人一种喜庆,仿佛是迷人而耀眼的红色宝石,展现了女性魅力又时尚美感,尤其是镂空蕾丝的轻柔面料更是一触难忘,丝滑感非常,给人难以抵挡的诱惑,性感迷人。内衣聚拢设计独到,将乳房与副乳部位选用不同面料不同设计区分,提升整体层次感,美感大气。

BD美式摩登内衣品牌,优雅女性的明智之选!

边缘波浪状的蕾丝花边,神秘而优雅,将女性优雅气息彰显,薄纱的面料轻松营造朦胧美感,修饰内衣呈现娇柔视感。柔软杯面的饰有精致小挂坠,俏皮可爱,演绎性感诱惑。利落的裁剪,塑造女性曼妙曲线,用心呵护女性健康。

BD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