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Zara出质量问题!因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近18万元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25 16: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可靠消息,11月16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网站显示,ZARA品牌关联公司爱特思亚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行政处罚信息。

Zara出质量问题!因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近18万元

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近18万元

Zara品牌生产、销售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约1.58万元,罚款约16.12万元。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当事人销售的3款裤子经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检验,耐摩擦色牢度/(级)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现查明,当事人自2021年3月至4月进口了上述裤子787条,2021年4月至5月销售不合格的服裤子539条,库存248条等。

Zara出质量问题!因销售劣质服装被罚没近18万元

关于Zara

ZARA是1975年设立于西班牙隶属Inditex集团旗下的一个子公司,既是服装品牌也是专营ZARA品牌服装的连锁零售品牌。ZARA是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87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

ZARA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设计师品牌的优异设计价格却更为低廉,简单来说就是让平民拥抱。

结语

总而言之,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想要经营好企业最离不开的就是根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