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ZARA珠海门店于19日盛大开业 可持续发展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9 16: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据了解,ZARA珠海门店于今日盛大开业,这是此品牌首次入驻珠海,坐落于前山河畔10万平米滨水综合体——环宇城购物中心。店铺拥有两层楼面,面积近2000平方米,拥有最新的零售科技以及自助收银设备,励志为当地顾客带来全新的线上线下整合的可持续有购物体验。

店铺分为上下两层,第一层是女装和童装的区域,二楼是男装区域,每个区域都陈列着今年最新款的秋冬系列产品。

ZARA珠海门店于19日盛大开业 可持续发展带来全新购物体验

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

从2018年开始,Zara的中国门店全面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目标,比预期的计划提早了两年,相对比传统的门店来说,这些可持续性的环保和节能设备,可以为门店节约用电量高达百分之二十,同时还能够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耗水量节约能够高达百分之五十,Zara此次的全新店面同样也采用了环保节能技术与集团的中央能源管理和用水管理系统Inergy相连接。

关于Inditex集团

ZARA隶属于Inditex集团,它是全球领先的时尚零售公司之一, 除ZARA以外,集团旗下还拥有另外七大时尚品牌:Pull&Bear, Bershka, Stradivarius, Oysho, ZARA Home, Massimo Dutti, Uterqüe。目前集团已在全球200多个市场进行销售。

目前Inditex集团在中国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 足迹遍及中国50多个城市, 同时通过官网和天猫旗舰店开展线上业务。公司始终致力于不断提升顾客的购物体验,并在环境和社会两方面实现全方位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