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十届上海高级定制周正式在外滩金融中心开幕
服饰编辑:Kim
2021-11-18 09:15来源于:澎湃新闻
分享:

11月12日,第十届上海高级定制周(下文简称“高定周”)在外滩金融中心开幕。

第十届上海高级定制周启幕。 主办方供图本届高定周由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为支持单位。澎湃新闻记者从主办方获悉,本届高定周将全面升级,以倡导“东方美学高品质生活方式”为主旨,从服饰、珠宝设计、器物、美妆、服务等产业与领域全方位演绎“东方美学”高品质生活方式。

第十届上海高级定制周正式在外滩金融中心开幕

11月12日至11月17日期间,高定周将举办包括主场秀、沉浸式空间展示、高客主题沙龙等板块在内的一系列精彩活动。逾百个国内外品牌将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与本届高定周,近30个品牌将参加新品发布、沉浸式展示等现场活动。启动仪式上,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向首批20多位国内知名服饰、珠宝等高定品牌与设计师颁发了《上海高定周品牌标准执行条例》团体标准证书。

上海国际时尚联合会与上海市国际服务贸易行业协会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共同打造高级定制服务平台,以承接并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聚集海内外时尚、设计等产业资源,解决行业痛点,在高级定制生活方式领域,为更多中国品牌、中国设计师提供发展机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原创设计,并逐渐树立中国时尚、中国设计、中国品牌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和话语权,以此助力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建设,持续提升上海城市软实力建设

澎湃新闻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