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休闲服 休闲服挑选有哪些技巧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5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休闲服?随着现在人们对生活的质量追求越高,也逐渐倾向于健康生活状态,运动就成为了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那么运动休闲服怎么挑选呢?休闲服装有哪些挑选技巧?今天就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墨曲

根据不同温度挑选不同的服装

首先,运动休闲服要适合周围温度的变化。人们在运动的时候本身要消耗很多热量,如果运动环境的气温较高,那么穿一套宽松轻盈的运动服就可以帮助散热;但如果说周围环境气温比较低的话,那么就最好选择一些可以有效保存身体热量的衣物,使肌肉感觉柔软舒适,这样能够避免运动中不必要的身体机能伤害。

女生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休闲服 休闲服挑选有哪些技巧

合体修身的服装是首选

合体修身的服装可以直接感受到运动时身体的变化。这就比如瑜珈倒立这类的姿势,宽松的衣服很容易走光,而且动作还不一定能做到位这样就直接影响到练习的效果。因此选择一些结合专业运动服的功能设计的服装,简单活跃,穿着舒适,透气性能好,对于做运动的效果有一定的提升。

女生怎么挑选合适的运动休闲服 休闲服挑选有哪些技巧

结合身材、身体需求挑选

一般身材较胖的人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水分流失较多,这类人选择时应适当针对个人情况,选择吸水性强、款式较为宽松的运动装,简单实用款式可以避免造成视觉上的累赘感。这里要切忌选择太过于紧身的运动服,这样会暴露体形上的缺点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