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1欧元?Champion母公司HanesBrands将欧洲的内衣业务出售给美国私募基金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10 11: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就在去年2月,美国著名服装品牌Champion(冠军)的母公司、美国内衣和运动休闲服饰制造商 HanesBrands宣布,将计划剥离欧洲子公司Hanes Europe Innerwear,(以下简称 HEI), HEI旗下拥有法国内衣品牌 Dim、西班牙内衣品牌 Playtex和 Shock Absorber等。直到11月4日,HanesBrands终于公布了HEI的新主人——美国私募基金 Regent L.P.的子公司.

HEI总裁 François Risto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到:“我很高兴为我们的公司找到了最合适的合作伙伴。Regent L.P.是一家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投资公司,在零售和服装领域拥有可靠的专业知识,在当前的磋商结束后,它将成为我们新的财务合作伙伴。”

1欧元?Champion母公司HanesBrands将欧洲的内衣业务出售给美国私募基金

象征意义的1欧元

据法新社报道,这笔交易以象征性的1欧元成交。双方还强调,在交易敲定前,仍需采取一些步骤,特别是与 HEI旗下公司的员工代表进行磋商。具体交易预计将在2022年第一季度完成。

关于Hanes Europe Innerwear

HEI在法国拥有1200名员工,其中650人都在位于Autun的 Dim工厂工作;在西班牙拥有200多名员工,为 Dim、Playtex、Shock Absorber品牌,以及西班牙本土品牌 Abanderado工作。Abanderado是一家成立于1963年的男士内衣品牌,总部位于巴塞罗那附近的 Mataro;在德国有400多名员工,德国总部设在莱茵市(Rheine),负责德语国家和中欧国家的业务。HEI是德语国家和中欧国家内衣市场的重要企业,它在该地区运营的品牌包括:50年前创立的 Nur Die和 Nur Der,以及 Elbeo、Edoo、Bellinda、Playtex、Shock Absorber和 Wonderbra。

HEI的意大利总部在伦巴第省 Bergamo附近的Grassobbio小镇。它在意大利经营着知名品牌 Lovable。Lovable创建于1962年,同样专营内衣。

关于美国私募基金 Regent L.P.

Regent L.P.是一家全球私募基金,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比佛利山庄,自成立以来已成功收购了一些世界500强企业和大盘股公司,投资组合涉及零售、媒体和科技领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