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暴雪黄色预警!去北京和天津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合适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6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十一月开始不少地方的温度都已经开始直线下降,近日,北京和天津更是出现了暴雪黄色预警,那么这个季节穿北京和天津穿什么衣服更合适呢?答案一定是棉服和羽绒服啦!今天就来看看什么样的棉服、羽绒服时尚又保暖吧!

雁腾逸

深棕色棉服

深棕色的棉服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有质感的,如果说颜色是人物,那么棕色一定是个温柔的绅士,选择同色系的半身裙作为搭配,氛围感拉满~内搭可以选择白色或者棕色系的针织衫或者是保暖衣,简约的搭配不会显得臃肿哦!

暴雪黄色预警!去北京和天津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合适

摩卡色长款派克服

长款的棉袄一看就非常保暖,特别适合怕冷怕冻腿的妹纸们,内搭选择裙装和衣裤装都非常可,在任何季节选择的颜色越简单就会越发清爽哦!这款长款棉服搭配上马丁靴,显高效果蹭蹭蹭!!!

暴雪黄色预警!去北京和天津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合适

米黄色棉服

米黄色的棉服给人的感觉十分优雅温柔,搭配上神秘又显瘦的黑色内搭,与黑色的马丁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如果内搭选择白色的话,鞋子可以考虑选择驼色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