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怎么布置才能更有感觉?吸引顾客进店的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11-05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女性在线下零售店购物过程中,对于店铺的整体氛围比较的在意,碰上一些时尚个性又有氛围感的店铺,即便是不买,也会进去看看。随便看看的人多了,那么也会给店铺多增加几分成交的几率。那对于女装店来说,如何才能打造一种氛围感呢?

莎融

1.香味

人的五大感知系统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视觉,在布置服装店的过程中,可以往这几个方面去出发,例如清新好闻的香水,顾客可以利用嗅觉,来感受你的店铺。根据自己店铺的风格,选择合适自己品牌定位的香氛,会更加容易让顾客记住你的店铺哦~廉价的香水千万不要用,否则效果反之。

2.音乐

无音乐的服装店,总会少了一点气氛。店内适当放些音乐,能够有一种惬意的休闲感哦~同样也是根据自己的品牌风格,来选择同类型的工作。在播放音乐的时候,音量不要太大,音乐的重复度不要太高。

服装店怎么布置才能更有感觉?吸引顾客进店的技巧

3.陈列

陈列是增加服装店吸引力的一个方法,即便是小服装店,好的陈列也能够给你带来更高的效益。好的陈列,能够让你的服装店形象更高,吸引顾客的注意。陈列可以说是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了,让店铺更整齐的同时,还能吸引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