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双十一国产运动品牌备受追捧 细分赛道成本年双十一亮点
服饰编辑:颖子
2021-11-04 14: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电商大促双十一已经正式拉开帷幕,从10月20的预付定金开始,到11月1日凌晨付尾款以及正式抢购,我们一直都在关注这次大促谁将会是最终的黑马。

双十一国产运动品牌备受追捧  细分赛道成本年双十一亮点

体育运动系列颇受欢迎

经过半个月的预售期,我们也可以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一些与往年不一样的情况。我们不难发现今年运动系列产品的销量突增,有专业认识分析称:之所以体育系列产品销量走俏与疫情有很大的关系,疫情的原因让大众更加感觉到大自然的美好,希望在后面可以和家人一同去享受自然的美妙之处。

据我们了解,本次体育品牌位居第四位,仅次于美容护肤、大家电、女装之后,已经完全的超过了彩妆、洗护以及手机等等。

国货品牌备受热捧

经历过“新疆棉”事件后,在618的时候我们国产品牌已经开始反超国际品牌了。这次双十一中,国产运动品牌表现更加的突出。

据数据显示,2020年的双十一中耐克以及阿迪是占据了前二,而在今年预售中安踏成为第一,李宁与斐乐位居第三第四,匹克也已经成功突围进入前十。一直位于前一前二的耐克和阿迪排名有很大的变化,对于耐克来说只是从第一变成了第二,阿迪却从第二变成了第七,这下滑有点大的哦。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平台上,国货的表现同样亮眼。安踏的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了300%。

她经济,本次也比较火

她经济今年十分看好,通过京东爆出的数据来看,专业的瑜伽服、运动内衣等等预售订单同比增长了12倍。随着全民健身的观念不断深入,女性开始更注重身体素质锻炼,促使相应系列产品销售走俏。

双十一国产运动品牌备受追捧  细分赛道成本年双十一亮点

细分赛道成亮点

体育消费成为新的一个点亮,但在此亮点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在体育大类中又细分了许多的赛道。

从户外到室内,我们可以是滑雪服、户外骑行、户外其他运动到室内的跑步机、跳绳、筋膜枪等等也都爆单。

同时智能穿戴设备也成为备受关注的品类,已经涌现出了包括FITURE、咕咚FIT MORE、悦动圈、万达康、亿健等在内的20余个品牌,本次双十一的表现值得期待。

当然,双十一的大幕才刚刚的拉开,后期的数据还会有很大的变化,对于运动品牌来说我们也满怀信心。在未来,在国民经济生活中,体育消费必然会承担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