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更显高?禹妃来教你冬天如何穿出显高的穿搭!
服饰编辑:Kim
2021-11-03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的衣服厚重又沉闷,搭配起来实在是不轻松。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原本身高就不占优势,再加上厚重的冬装,稍微搭配的不好,就显得又矮又沉的。相信每个矮个子的女孩都希望自己能够看起来显瘦又显高,那么在冬天这样的季节里,如何做到保暖的同时,还能显高呢?今天禹妃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矮个子女生的冬季显高穿搭吧!

禹妃-YUFEI

羊羔毛外套+紧身裤

米白色的羊羔毛外套,带点灰灰的感觉,穿起来要比纯白色的更耐脏,也更加的温暖。大翻领的领口设计,带着法式复古风,穿起来很摩登。黑色包边的走线,使整体更加的立体,有线条感。可爱淑女风的羊羔毛外套,穿起来特别的温柔气质。短款的外套,配上紧身的黑色牛仔裤,鞋子搭配一双高筒的长靴,瞬间拉长腿部线条,特别显高。

冬天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更显高?禹妃来教你冬天如何穿出显高的穿搭!

复古香奈儿风外套+牛仔裤

今年的香奈儿风外套又重新火了起来,这件外套相对来说会比较的复古,有着一丝浪漫的法式风格。领口与袖口处,以白色羊羔毛作为点缀,让外套不会显得太暗。下身配上一件复古的法式直筒牛仔裤,微喇的裤型,特别的修饰腿型。

冬天矮个子女生怎么穿更显高?禹妃来教你冬天如何穿出显高的穿搭!

派克服外套+直筒裤

宽大的派克服外套,特别的保暖。中长款外套长度,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会更合适,不会特别的压身高。下身只要配上一件直筒的长裤,拉长腿部线条,整体就会很显高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