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宋慧乔知性大气的衬衫穿法,太美了!跟着乔妹学习衬衫的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9-10 16: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常见的一件衬衫单品,无论是在职场上还是日常中,都能够看到它的出现,足以说明衬衫的百搭性有多强。那么除了职场上,要选择稍微比较正式一点的风格以外,日常中出去玩,大家又是怎么选择衬衫的呢?简单的单穿过于的无趣,怎么穿才能显得更加的时髦?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衬衫的搭配!

禹妃-YUFEI

衬衫+西装裤

这一身浅色系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显得就十分的温柔。轻薄的雪纺衬衫,穿起来很丝滑,很亲肤。简约、知性的图案,穿起来让你的整体气质都upup上升。下身搭配一时间米白色的西装长裤,腰间的绑带显得十分随性,宽松的裤腿有着很好的修饰腿型的作用。将衬衫前半部分塞进裤子中,露出后面的部分,这样视觉效果就很显高。

宋慧乔知性大气的衬衫穿法,太美了!跟着乔妹学习衬衫的搭配!

衬衫裙+半裙

单穿一件白色的衬衫裙就显得很单调,可以像这件衬衫裙一样,下半身将一件半身裙穿在衬衫外,打造出一种层次感,衬衫瞬间就多一分设计感,很高级。

宋慧乔知性大气的衬衫穿法,太美了!跟着乔妹学习衬衫的搭配!

鹅黄色衬衫+蛋糕裙

温柔的鹅黄色穿起来很提亮肤色,显得十分的有气质。立领的领口,别具一格。下身搭配一件淡黄色的蛋糕裙,层叠在一起的形状,有着丰富的层次感,显得比较的年轻俏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