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宝宝秋冬穿什么外套软萌又可爱 什么样的颜色适合秋冬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1-02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的搭配相信是很多家长都头疼的问题,不管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到了秋冬的穿搭既想要吸睛又想要保暖,在服装上就要下功夫,那么今天咱们就重点讲讲女宝宝的穿搭吧!女宝宝秋冬季节穿什么颜色的外套会更加好看呢?什么颜色的外套更加适合秋冬?今天小编带来了几款外套穿搭,看看这两款哪款更加适合你们家的小宝贝呢?

123童装

蓝色羊羔绒外套

蓝色的羊羔绒给人一种宁静软萌的感觉,毕竟羊羔绒的面料在手感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既保暖又软软的,领口处的月亮设计作为整件衣服的点睛之笔完美的衬托了宝贝温柔宁静的一面,搭配上米色系的背带裤可爱又精致,一双棕色系的小靴子作为穿搭复古风满满!

女宝宝秋冬穿什么外套软萌又可爱 什么样的颜色适合秋冬

粉色毛绒外套

这款外套相对于羊羔绒外套来说更加细腻一些,粉色作为女生天生的“专属色”从小到大都离不开粉色的浪漫,粉色也是最能够衬托出女生娇嫩的一面的,领口处的绿色点点十分吸睛不会让粉色过分的甜腻,整体氛围更清爽浪漫。

女宝宝秋冬穿什么外套软萌又可爱 什么样的颜色适合秋冬

小熊蓝色羊羔绒外套

如果喜欢卡通玩具的宝贝们不妨尝试这款搭配,胸口的小熊完美的勾出小女生的童心,领口和袖口以及口袋的位置都采用了线条勾勒,整件服装上身的立体感更强,搭配上棕色系的阔腿裤和卡其色的画家帽更显精致温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