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女装店冬天的衣服要怎么陈列?女装店冬装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10-2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到了冬季,由于冬季的衣服厚重,如果陈列时不注意,就会给人一种比较拖拉的感觉。那么无论是哪个季节,也好服装店的陈列需要一直学习的。现在冬季新款有着不少已经上新了,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服装店冬天陈列的几个要点吧!

卡蔓 - Carmen

1.橱窗色调要温暖

橱窗是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一个地方,在寒冷的冬季里,谁不希望喝上一杯温暖的咖啡,穿上一件暖和的毛衣,以及进一家看起来很温暖的店铺呢?因此,想要吸引顾客进店,橱窗的主题就要以暖色系为主,用灯光、背景、服装来打造出温暖你的氛围。

2.足够的空间

想提高成交率,那么就得让顾客留店的时间久一点。空旷的购物空间,才能够让顾客更轻松的购物,所以在陈列服装时,要规划好空间,留出适当的位置。

女装店冬天的衣服要怎么陈列?女装店冬装陈列技巧

3.利用模特搭配

模特的作用就是给顾客展示最新的或者最火爆的款式,搭配好模特,才能够让顾客更有欲望去购买。冬天氛围会比较的单调,那么模特可以使用稍微鲜明跳跃的色彩来提亮一下。

4.要注意侧挂陈列

冬季的衣服比较的厚重,如果放置太多的款式侧挂,顾客可能挑选起来比较的不方便,因此侧挂时要少放点。侧挂时的色彩也需要注意,色彩过多,就会显得比较的杂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