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女装店铺如何陈列服装 最基本的色彩分析要了解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9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店陈列最基本的就是服装的搭配和服装的摆设了,最基本的色彩了解了那么服装陈列就方便很多了,视觉看去的效果也会更好,自然好看的服装多了,人流量就多了,人流量多了生意就来了~今天就和小编一起来学习学习色彩搭配吧~

氏伽

色彩分析

首选需要了解的就是色彩的三大要素:

色相:色彩的相貌和彼此间的区别。

明度:指色彩的明暗程度(深浅)。不同颜色相比较的明亮程度,如:赤橙黄绿青蓝紫中,黄色明度最高,兰色、紫色则最低:同一颜色中,加入黑色后,明度降低,加入白色后,明度升高。如浅红的明度高于大红,大红又高于深红。

纯度:指色彩的鲜艳程度和颜色中所含彩色成分多少,是颜色的纯粹程度。例如:黄色中掺入一点黑,或其他颜色,黄色的纯度就会降低,颜色略变灰。

女装店铺如何陈列服装 最基本的色彩分析要了解

接下去就要了解不同的色彩给人的视觉感受是如何的:

色彩的冷暖感:

红色、橙色、黄色为暖色系:蓝色、蓝绿色、蓝紫色为冷色系。绿紫色和无彩色属于个性色。在无彩色中,白色偏冷,黑色偏暖。

色彩的轻重感:

由色彩的明度决定。明度越高分量越轻;色谱中,黄色最轻,紫色最重:白色轻,黑色重。

女装店铺如何陈列服装 最基本的色彩分析要了解

色彩的远近感:

由色彩的纯度决定。纯度高的往前进,纯度底的往后退。可以形成色彩的层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