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2021年最火爆的女童秋冬棉服穿搭 气质又可爱入手超值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6 11: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马上要临近冬天了,这个时候相信不少家长已经为家里的宝贝们添置不少新衣服了,那么小女生什么样的棉服穿搭会更加气质可爱呢?服装怎么样的色彩搭配更加和谐,想要让宝贝能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那就来看看小编推荐的这几款穿搭吧!

暇步士童装

黑色棉服穿搭

黑色棉服的款式其实是比较好搭配的,搭配上紫色和白色的元素显得黑色不那么沉闷,紫色内搭作为打底或者白色内搭作为打底都是非常和谐的,十分清爽,一款腰间包作为搭配帅气又显瘦,鞋子选择休闲的小白鞋就非常ok了哦!

2021年最火爆的女童秋冬棉服穿搭 气质又可爱入手超值

棕色棉服

咖棕色都是今年比较流行的款式,这款棕色棉服内搭选择黑色与黑色纱裙搭配气质又带有层次感,围巾选择白色或者米色与帽子形成呼应,最好选择浅色系的小鞋子或者直接选择黑色的小皮鞋作为搭配会更加好看哦!

2021年最火爆的女童秋冬棉服穿搭 气质又可爱入手超值

白色棉服外套

这款外套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也是非常清爽的一款穿搭浅色和带有花色的内搭作为搭配是非常衬肤色也能展现孩子俏皮温柔一面的,高筒袜作为搭配加上白色的小皮鞋作为搭配非常显高哦!显瘦效果一级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