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361度第三季度业绩发布 童装表现亮眼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3 09:13来源于:产业晋江
分享:

361度第三季度业绩发布 童装表现亮眼

20日,361°公布2021年第三季度的营运概要。

概要显示,361°主品牌产品2021年第三季度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录得低双位数的增长。

361度第三季度业绩发布 童装表现亮眼

361°童装品牌产品2021年第三季度的零售额(以零售价值计算)与2020年同期比较录得15%至20%的增长。

值得一提的是,361°在上半年录得强劲表现的基础上,第三季度业务依旧维持较高的增长水平。根据361°半年报显示,2021年上半年童装业务收入达4.98亿元,同比增长24%,占整体收入约16%;童装毛利率升至42%,收入占比逐年提升。截至6月底,361°拥有童装门店数量为1745个,其中童装第四代形象店达453间,数量占比约26%。

近几年,童装已经发展成为361°业绩增长的重要来源之一。目前,361°童装产品品类全面覆盖跑步、足球、篮球、户外等各类不同运动生活场景,在国内运动童装市场占有率处于第一梯队。

产业晋江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H&M又出质量问题?H&M童装检测不符合标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