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平鸟荣获时尚宁波品牌引领特别贡献奖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22 09:47来源于:太平鸟集团
分享:

2021年10月21日,2021宁波时尚节暨第25届宁波国际服装节开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彭佳学宣布开幕,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市委副书记、市长裘东耀致辞。开幕式上,彭书记为太平鸟颁发了“时尚宁波”品牌引领特别贡献奖。

太平鸟荣获时尚宁波品牌引领特别贡献奖

(图为浙江省委常委、宁波市委书记彭佳学为获奖企业颁奖)

成立25年来,太平鸟坚持以时尚为核心,用心做好服饰主业,已发展成为以创意研发、设计和营销为核心的时尚品牌集团。

太平鸟围绕聚焦时尚、数字驱动、全网零售核心战略方针,将设计创新和数字化升级作为支撑品牌腾飞的两大羽翼,不断助力新兴创意力量并通过自己的原创竞争力将创意赋予更加年轻化的视角,坚持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和中国青年文化,力求让每个人尽享时尚的乐趣。

未来,太平鸟将根据全市产业发展目标要求,聚焦时尚产业,深化数字化赋能,在产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助推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

 

太平鸟集团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她经济”向上,这些女鞋品牌向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