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武汉国际广场有哪些服装品牌 武汉国际广场品牌大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5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武汉作为的湖北省会,新一线城市,也是湖北经济开发的核心区域,更是中部崛起的重要支点,遍布哥弟的武汉高档商场,武汉国际广场值得一瞧,武汉国际广场购物中心位于武汉市汉口中央商务区具有黄金商圈美誉的解放大道,与武汉广场、世贸广场共同组成了武商集团的旗舰商业组群--“武商国际摩尔城”。

武汉国际广场有哪些服装品牌

国际男装品牌:ROBERTA DI CAMERINO,TERRE HAUTE,MARCO AZZALI,ARMATA,DUNHILL SPORT,NAVIGARE,LACOSTE旗舰,BEAN POLE。

精品男装品牌:GALAXY,CARAVGGIO,MENHARDUM,MATIN VEBER,SAINTPAULON,KELINSIDUN,LOZIO,POSEMER,OSCARDAN,CARLIMILO。

女装品牌:HAUBER,AHNSIL,组曲,SHE’MISS,ELLASSAY,MORELINE,S.N.bouquet,U.S.C POLO,Mi-tu,Charfen,ALLURE NOIR,CARBANNI,iii ViViniko,EST-Ⅱ,MANGO,Hisrt,Pink mary,CIRCLE,FIRST VIEW,Amelie riche,OLIVE DES OLIVE,DAZZLE,JUST IN TIME,emu,MOING。

时尚休闲家居服:COTTON REPUBLIC,MIIOW SECRET,AUTUMNDEER。

武汉国际广场有哪些奢侈品品牌?

路易威登(LV)、爱马仕、Bottega Veneta、Fendi、Prada、Giorgio Armani、Gucci、Burberry、Dio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