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拿捏住这几点 男装店的装修陈列其实非常简单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0-12 16: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装店的陈列是服装陈列中可以说是最简单但又是最复杂的,简单体现在它的陈列不需要过多的花样,体现的出产品特点就行;复杂的是基本陈列要注意创新,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这样说简单不简单,说复杂不复杂的陈列还是比较伤脑筋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点陈列的要点,看看是否对你有帮助呢?

贝克狮丹 - BACKSTA

色彩搭配

同一色系的服装放在一起,会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但是容易搭配中不能同样款式和同样长短的放在一起,不然就有点像杂乱的仓库。

对比色搭配

冷色衬托暖色,用冷色作为底色,暖色点缀。色彩鲜明,一目了然,一般原则都是男装对比色调配3:7是最佳的冷暖色搭配。

拿捏住这几点 男装店的装修陈列其实非常简单

合理空间利用

每个男装店铺都有两个区域,一个是“活区”就是人流量大,放置店门前衣柜展架的,另一个被称为“死区”是店内的边角区,没多少人能够关注的到,搭配主推款相关的服饰放在“死区”,这样利用“活区”旺盛人流带动“死区”的销售业绩。

模特展示适量原则

很多品牌加盟商认为模特是最好的展示,但是模特太多会导致店内拥挤,反而会呈现出负面的影响,让消费者认为店铺男装品牌是“水货”。

拿捏住这几点 男装店的装修陈列其实非常简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