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1中高端女装要怎么加盟?中高端女装未来的发展趋势怎么样?纽方是高端品牌吗
服饰编辑:Kim
2021-10-09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女装市场始终占据着服装行业的主导地位,近年也有着不少的女装品牌进入市场。那么对于一些想创业的小伙伴来说,看到女装的发展背景,也跃跃欲试想要尝试。有自主开店,也有选择品牌的加盟的。

纽方-NEWFOUND

数据显示,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改善,近年来,中高端女装的零售额占比也在提高,女性消费者对于购物也更注重品质,对于中高端女装的消费意愿也在逐步加强。数据图中可以看出,在最近五年的中高端零售额占女装市场的比例正在快速的提升,从2016年的22.4%提升至2020年的23%,消费升级也将带动更多消费者采购中高端女装。很明显,未来的中高端女装市场将会有着良好的发展空间。

2021中高端女装要怎么加盟?中高端女装未来的发展趋势怎么样?纽方是高端品牌吗

纽方女装作为一个为新东方女装打造的时尚中高端品牌,自2006年在新加坡投资创立。到2009年在中国设计亚太区中国生产基地,位于广东东莞虎门镇。公司占地1万多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服装生产设计设备。

创立NEWFOUND纽方至今,始终坚持以“创新”保持品牌活力。将现代美学与艺术融为一体,创造出个性不失优雅的风格。为现代都市女性营造出国际时尚都市风格,传达“东方优雅”风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