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DTC内衣品牌Parade千万美元融资,估值达1.4亿美元
服饰编辑:Kim
2021-10-09 10: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30日,美国内衣内衣品牌Parade获得由Stripes领头的2000万美元B轮融资,估值达1.4亿美元。此前,Parade在今年的4月份获得1000万美元融资,估值约7000万美元。

美国DTC内衣品牌Parade千万美元融资,估值达1.4亿美元

自Victoria’s Secret品牌跌落神坛,不少内衣品牌迅速崛起,Rihanna Savage x Fenty、DTC Parade内衣品牌等。维多利亚过去以纤瘦、丰满为美,新时代下的消费者开始对维多利亚内衣的价值观产生质疑,这也让后面崛起的内衣成为维密的竞争对手。

Parade成立于2018年,创始人Cami Tellez在就读哥伦比亚大学时,就产生了自创内衣品牌的想法,当与另一位创始人Jack DeFuria相遇,Cami Tellez决定辍学,经营Parade。

美国DTC内衣品牌Parade千万美元融资,估值达1.4亿美元

Parade与维密不同,Cami Tellez鼓励包容多元文化,希望年轻人能够展现多元文化魅力 ,Cami Tellez说道,“性感不是一元化的,它可能是一种声音,一种感觉,是一面科技感的镜子,谁对着她,就照映出谁。”她希望能够通过Parade这个品牌重新定义性感,不止是身体的表达,更多的是内心的声音传达。

Parade采用不同肤色的模特以及不同身形的模特,展示出不一样的美。从超高辨识度的logo图案到鲜艳的色彩,吸引女性目光,省去一笔传播成本。

Parade核心面料使用为85%可回收尼龙面料,使用的包装均采用可降解材料。Cami Tellez表示,未来将有志成为下一间大型内衣公司,Parade 将成为女性首选内衣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