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装修篇 > 正文
童装店橱窗要怎么装饰?门店橱窗要怎么布置才更吸引人?
服饰编辑:Kim
2021-10-06 16: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相信平时经常逛商场的小伙伴都会被店铺橱窗所吸引吧!想要吸引顾客,橱窗的陈列是引导顾客进店的一个方向,那么如果你经过一家可爱充满童趣的童装橱窗,相信各位家长都会想要带孩子进去逛一逛,那么童装橱窗要怎么设计才能吸引同类消费人群的目光呢?

画笔王子

1.货品的选择

橱窗是展示给大众的一处地方,有着关键性作用,适合放新款、爆款。放新款,是为了给消费者看到,我们上新了!吸引新顾客以及老顾客的复购率。爆款,只有将爆款的订单转为销售爆款才能产生最大的利润。

2.确定主题

一个橱窗必须要确定一个主题,否则宣传将无意义,到了一下节假日,例如儿童节、国庆节等,根据鲜明的主题,来开展搭配,烘托出橱窗的节日氛围,在这样的节日下,能够让大家共同感受到假日的氛围。

3.橱窗道具

橱窗内的道具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点,模特道具等都是营造气氛的重点。比如在圣诞节,少不了圣诞帽、礼物盒等装饰品,这样的环境氛围更符合当下节日气氛,能够让孩子跟家长都能感受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