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Andrea O'Donnell将成为DTC品牌Everlane CEO
服饰编辑:Kim
2021-10-06 09:24来源于:凤凰网
分享:

Andrea O’Donnell周三被任命为DTC(Direct To Customer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的首席执行官。随着O’Donnell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Everlane 的创始人、现任前首席执行官Preysman将成为执行主席,同时负责可持续发展业务。

Andrea O

两人都将于2022年1月1日开始他们的新职务。

O’Donnell从Deckers Brands加入Everlane,Deckers Brands是Ugg和Teva等品牌的母公司,她在那里担任Ugg品牌总裁。除其他职责外,她还负责监督备受瞩目的活动和合作,例如最近与 Telfar 的合作。在加入Deckers Brands之前,O’Donnell曾在Lane Crawford和John Lewis等知名零售品牌担任过各种职务。

自2010年成立以来,Everlane已成为最受瞩目的DTC服装品牌之一,以公开披露服装的制造工厂、每件商品的定价方式等透明度高的信息而闻名。在此过程中,它吸引了Gigi Hadid和Meghan Markle等支持者,以及LVMH支持的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等知名投资者。2020年9月,该公司为Everlane领投了8500万美元的融资。

然而,在过去的一年里,该品牌却面临着争议。纽约时报2020年7月的一篇文章描述了这家在文化问题上苦苦挣扎的公司,一群前雇员发表了一份文件,声称该品牌未能达到反种族主义目标,并面临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提出的破坏工会的指控。

凤凰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