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国庆周边游6岁小男孩要怎么搭配?格子套装百搭又经典,值得入手
服饰编辑:Kim
2021-10-0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接下来的国庆假日,小朋友们又要兴奋的不行了。节假日放假,家长们又可以开始跟孩子培养感情,相信有些家长也已经打算带孩子到周边小城市玩玩,平时多点亲子互动,能够增加与孩子之间的亲密度。那么出门去玩乐,孩子的穿搭也得安排上,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小男孩国庆旅游的穿搭吧!

Moomoo

格子套装

对于一些懒得搭配的家长来说,套装是最合适的!直接搭配好一身吗,完全省去搭配的时间,这一身经典的格子套装,不仅百搭,同时也十分的耐看。马甲外套,内衬搭配一件白色T恤就搞定,马甲身上的蓝色口袋、领口让外套多了几分设计感,下身配套的短裤,穿起来也是十分的舒适,这一套就是拆开搭配,也是很百搭。

国庆周边游6岁小男孩要怎么搭配?格子套装百搭又经典,值得入手

黄色T恤+短裤

孩子就是青春的代表,多选择一些鲜艳的颜色单品给孩子,能够让孩子看起来更加有活力。例如黄色就是十分的有活力,简单的一件黄色T恤舒适又好看,搭配起来十分的轻松,下身搭配一件棕色的中裤,带点酷酷的感觉。

国庆周边游6岁小男孩要怎么搭配?格子套装百搭又经典,值得入手

蓝色T恤+短裤

这件蓝色的背心同样也十分的亮眼,拼色的圆领领口很有运动风的感觉 ,一身清爽蓝色,让人看着就舒服。下身配一件短裤,简单轻松的搭配,不用太复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