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孩子如何穿出个性风格?牛仔连体裤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1-09-30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街头上,放眼望去,很多年轻女孩的穿衣风格各式各样,极具个性。时代不断的进步,人们的审美不再单一化,逐渐呈现多元化!过去的女孩总被要求要可爱,现在的女孩不但“不可爱”了,而且更加帅气了。这类偏中性风的风格,受到了很多女孩的喜欢,那么如何穿出冷酷利落感?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三套个性的搭配吧!

日着-rizhuo

牛仔连体裤

牛仔丹宁系列总能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可以是青春、可以是中性。这一身蓝色的牛仔连体裤,版型立体,穿起来显得更加有型,增加气场。深蓝色的牛仔蓝,很适合秋冬季,高腰的版型,可以显得腿部更长。阔腿的版型,卷起裤脚,个性十足!到了冬天,披上一件大衣,内搭就轻松搭配完成!帽子配上一顶牛仔贝雷帽,增加时髦感。

女孩子如何穿出个性风格?牛仔连体裤怎么搭配?

抹胸牛仔长裤

除了蓝色以外,黑色的连体裤同样性感个性迷人!这次的版型为抹胸款式,在内穿上一件活泼有着丰富色彩的格子紫色上衣,很出彩。阔腿的长裤版型,飒爽迷人!

女孩子如何穿出个性风格?牛仔连体裤怎么搭配?

黄色上衣+西装裤

暗色的黄色方格上衣,有着迷幻风格,走在街头,瞬间吸引眼球。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西装裤,高腰的腰身,利落的剪裁,简约不失设计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