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Isabel Marant任命首位艺术总监、奢侈品牌Max Mara进驻天猫旗舰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24 09:16来源于: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分享:

Kim Jones发布入主FENDI后第二个成衣系列  

该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一副经典的手绘logo,由插画师Antonio Lopez加持的手绘如梦似幻。据悉,此次设计也旨在致敬Karl Lagerfeld,奶油色长衫和丝质衬衫饰有他的笔触,抽象中不失优雅,作品面向了当下风格各异的女性,帮助女性打造昂扬自信的魅力。

Isabel Marant任命首位艺术总监、奢侈品牌Max Mara进驻天猫旗舰店

Isabel Marant任命首位艺术总监  

设计师品牌Isabel Marant日前宣布了荷兰设计师Kim Bekker为史上首位艺术总监。Kim Bekker加入该品牌工作室长达十多年,还曾在Chloé和Saint Laurent任职,拥有丰富的相关经验,被视为同名设计师的最佳接班人。

奢侈品牌Max Mara进驻天猫旗舰店  

9月20日,奢侈品牌Max Mara正式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发售全线产品,现已有近8万粉丝关注。Max Mara于2018年从华美敦贸易有限公司手中收回了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经营权,这意味着中国现在的所有业务都由MaxMara在中国的合资公司GBMAX负责运营和管理。

Tom Ford丈夫Richard Buckley去世  

据外媒报道,Tom Ford的丈夫&前资深时尚编辑&记者Richard Buckley于当地时间上周日,在洛杉矶家中因久病,享年72岁。福特代理人发布声明透露:Buckley于1989年诊断出喉癌,现因自然原因离世,与他相知相恋35年的Tom Ford和两人的儿子Jack则陪伴在身边。

SHANG XIA任命Yang Li为创意总监  

9月22日起,由Exor集团、爱马仕集团和蒋琼耳女士共同持有之SHANG XIA品牌宣布任命设计师Yang Li为时装创意总监。由Yang Li为主导设计的时装系列,将于2021年10月4日巴黎时装周以秀场形式发布。

Supreme x《Thrasher》发布2021秋冬联名系列  

Supreme携手著名的滑板文化杂志《Thrasher》打造了2021秋冬联名系列服装。此次,双方将浓厚的滑板文化融入了基础款服饰中,为街头滑板服饰增添了更多鲜艳的色彩。该系列将于9月23日在美国与欧洲各地实体店铺及线上商店贩售,随后将在9月25日登陆日本地区发售。

江南布衣宣称下架印不当图案的童装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江南布衣童装衬衣上印有不恰当的炼狱图案,以及不合时宜的英文。该网友称,在衬衣上发现了「welcome to the hell」等英文。

随后,记者发现某购物平台上已不见相关产品。对此,江南布衣旗舰店客服表示,目前已下架相关货品,今后将严格审核。但有细心网友发现,部分产品仍然没有下架。

金·卡戴珊身价暴涨,跻身10亿美金富豪  

近日,据福布斯官方推测,得益于SKIMS和KKW Beauty两大品牌丰厚的利润以及多项股票和投资业务,KimKardashian身价已从去年的7.8亿美金涨至10亿美金,正式跻身成为10亿美金富翁榜。

美特斯邦威官宣黄明昊为品牌代言人  

9月22日,美特斯邦威官宣黄明昊成为品牌代言人。公开资料显示:2021上半年,美邦实现营收13.77亿元,同比减少14.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3893万元,同比收窄91.85%。分产品来看,美邦服饰女装产品营收跌幅最大,同比下降16.95%至4.70亿元;男装产品则营收7.64亿元,同比下降13%。

海伦司香港上市,晋级「小酒馆第一股」  

近日,海伦司成功登陆香港股市,上市首日股价上涨22.91%。根据招股说明书,2018年至2020年,海伦司的营业收入由1.15亿元增加至8.18亿元,年均增速达166%。

此外,海伦司微信、抖音及微博官方账号累计粉丝超750万人,大部分顾客在18至28岁之间。可以说,是Z世代的年轻人喝出了一个高速增长的上市公司。

 

英赫时尚商业评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