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便宜进货,包装之后高价卖出!所谓的大牌都是假的!
服饰编辑:Kim
2021-09-23 16:51来源于:佛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分享:

近日,深圳龙岗警方突击查处一家名为“某独家定制”的网店仓库,共缴获五千余件服装,涉及十几个知名品牌,经过鉴定,这些“品牌服装”全是假的!

便宜进货,包装之后高价卖出!所谓的大牌都是假的!

民警足足整理了两天,嫌疑人称单件进价不好估算,因为是按“堆”算,每堆大概200元,没错!所谓的“名牌服装”进货价不是200元/件,而是200元/堆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已被刑事拘留。其实,央视曾多次曝光,成本只有几块钱的衣服,也许是洋垃圾,甚至来自火葬场,沾满了未知的病毒和细菌。经过翻新处理卖给不知情的消费者,几百块买来的大牌竟然可能是垃圾,想想就很可怕。

便宜进货,包装之后高价卖出!所谓的大牌都是假的!

有的不法分子为了牟利,会购买非品牌服装,撕掉原来的吊牌,贴上假冒品牌标签后再售卖出去,普通服装摇身一变,就成了高端奢侈品牌。

9月8日,中山神湾警方破获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现场缴获假冒路易某登、迪某、巴某莉、露某等品牌服装1000余件,涉案金额约100万元,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嫌疑人齐某。

经查,齐某从2020年5月开始,在没有取得相应品牌授权的情况下,从广州、东莞等地进货非品牌的服装,对服装进行熨烫、加工、挂牌、换包装后,再将假冒成品牌服装,通过其线下服装店铺或微信等线上方式,售卖到上海、深圳、杭州、北京等地,从中获利20余万元

目前,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一步审查中。

假冒注册商标不仅损害商标权利人的信誉,还会影响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

佛山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