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七匹狼、361°等中国企业驰援福建灾区,送上防护用品、服装!
服饰编辑:Kim
2021-09-23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福建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持。这次,晋江企业家自发捐赠物资给灾区人民。

七匹狼、361°等中国企业驰援福建灾区,送上防护用品、服装!

9月21日,晋江、厦门等多地收到了来自国货服装品牌七匹狼捐赠的物资,“此次,我们捐赠的是医用一次性防护服、隔离衣、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N95防护口罩等防疫必需用品。”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七匹狼以实际行动去证明责任二字,同时七匹狼的董事长周少雄也表示,将持续关注疫情,共同抗疫!

七匹狼、361°等中国企业驰援福建灾区,送上防护用品、服装!

自疫情发生以来,七匹狼的捐赠公益理念从未断过,积极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以来,陆续向泉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N95口罩,向金井镇全镇公安干警及各村巡逻联抗联防人员捐赠价值50万元的御寒羽绒服,向泉州晋江国际机场捐赠一批“守护”卫衣,向湖北省黄冈市浠水县捐赠负压救护车。

除此之外,361°在本次福建疫情中,向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了服装物资2000件,在这样的高温的天气下,抗疫工作人员长时间的工作,衣服始终湿漉漉,希望本次捐赠的服装能够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

这些中国品牌无私的奉献,心系中华儿女,艰难时刻,伸出援手,共克时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