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火遍小红书的BM风,实际黑料满满,制造女性身材焦虑!
服饰编辑:Kim
2021-09-22 17: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两年,小红薯、抖音等各大社交平台都能看到BM风这个tag,那么BM风到底是什么?BM,实际来源于意大利一快时尚品牌Brandy Melville 的首字母缩写,Brandy Melville 主要以美式甜酷少女风为主,其中他们家最明显的一个特点就是以小码服装为特点,店内服装的尺寸基本都是xs、s码,面临的消费女性消费群体都是小码女孩。甚至还有网友列出BM女孩的身高体重对照表,这样的体重身高标准,无疑加深了女性的身材焦虑。

火遍小红书的BM风,实际黑料满满,制造女性身材焦虑!

Brandy Melville 创立于1980年,在2009年美国洛杉矶开设了一家门店,随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如今的BM门店,遍布欧洲、亚洲、北美各地。近日,美国媒体曝出BM公司内幕,BM 的首席执行官 Stephen Marsan,心中有完美的 "BM 女孩 " 标准。" 苗条的、金发的、白人女孩。"才是BM的受众群体,Marsan甚至还表示不希望胖女孩、黑人等不符合BM标准的女性穿着BM,有损品牌形象。

火遍小红书的BM风,实际黑料满满,制造女性身材焦虑!

此标准,同时也推行到了BM店员雇佣之中,只有符合BM标准的女性,才会应聘。相信逛过国内一些BM门店的小伙伴,都能看到,在BM工作的女性,多为标准、白瘦、漂亮的女孩。

东亚地区,普遍以白幼瘦美为审美,在BM的营销下,不少女性为了能穿进BM衣服,不断的瘦身,甚至不少女性采用极端的节食来作为减肥的手段。如今的社交的不断营销瘦才是美,但是不是只有瘦才是美,我们更应该形成多元化的审美标准,让美不再局限在瘦白的标准,欣赏任何一种美,才能不被网络塑造的畸形审美影响我们的身体。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