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原价1599的球鞋最高被炒至69999元!购买天价球鞋,面临哪些风险?
服饰编辑:Kim
2021-09-22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9月21日,得物APP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则关于“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价格波动说明,网传AJ闪电倒钩价格贩卖到69999元,且此价格下并无卖家成交,由于此商品价格仍处波动,目前已经做下架,同时,得物方也声称提倡网友理性消费。

原价1599的球鞋最高被炒至69999元!购买天价球鞋,面临哪些风险?

“闪电倒钩”是运动品牌耐克旗下JORDAN与美国说唱歌手Travis Scott旗下品牌Cactus Jack以及日本藤原浩自主品牌Fragment Design的三方联名球鞋。闪电倒钩发布共两款,一款为高帮鞋,一款为低帮鞋。高帮于7月发售,地磅与8月发售,自上市以来热度持续不减。起初的高帮上市价格为1599元,随后被炒到三万元一双,甚至最高炒至69999元!随后,得物发布公告下架高价球鞋。

原价1599的球鞋最高被炒至69999元!购买天价球鞋,面临哪些风险?

同样,得物不止是多次售卖高价鞋。李宁韦德之道7 wow7 The Moment超越限量款,41.5码最高售价为29999元,相比发售价1699元涨了近17倍,购买数据达270条。目前,该鞋在得物上已无高价款。

对于炒鞋的这种行为,有律师表示,将所谓的潮鞋价格抬到了一个本不该有的天价,涉嫌未发,要小心风险。消费者盲目入场,可能面临很大风险。小编奉劝,买高价鞋需谨慎,以防被“割韭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