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夏季穿薄内衣更好还是厚内衣更好 挑选内衣有什么讲究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7-01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代人们对于自己的形体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健身锻炼还有了束身衣等等一系列凸显自己身材曲线的“秘密武器”,但是你知道女性最基本的内衣厚薄怎么挑选吗?挑选内衣的讲究有哪些?

欧诗雨

为什么夏季不建议穿厚内衣?

夏季内衣薄,非常容易散发热量,可以保持皮肤干爽,不会生痱子。

女生夏季穿薄内衣更好还是厚内衣更好 挑选内衣有什么讲究

那么女生选择厚内衣还是薄内衣更好?

薄款文胸更比较适合胸部丰满型姑娘穿戴,如果胸型不是很丰满又想穿出更漂亮的胸部曲线美,最好选择上薄下厚款式的文胸。

胸部娇小的可以选择透气性较好的,冬天穿厚模杯,春秋穿中厚杯,夏季穿薄杯;而大胸的选择会少点,一般情况下无论什么季节都要选择超薄或者薄杯的的,其他厚度的一律都不用考虑了。

女生夏季穿薄内衣更好还是厚内衣更好 挑选内衣有什么讲究

如何正确佩戴?

戴文胸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能超过8小时,最重要的是不能戴着睡觉。没事时可以做扩胸运动或者抬起上肢,促进血液循环

建议选用棉质文胸:化学纤维容易诱发皮肤过敏,透气性较差。在人活动时,文胸会不断摩擦乳头,文胸内的纤维细丝很容易从乳孔进入乳腺,时间一长,会堵塞乳腺和乳头,诱发乳腺疾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