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秋天最流行的三款内搭和风衣 时髦到犯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10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风衣相信妹纸们在秋冬季节一定是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不管是什么服装和风衣搭配在一起都别有一番风味,那深秋季节风衣如何搭配才好看?可以有哪些搭配的方法?什么颜色更展现魅力,今天小编介绍三款搭配,这三款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

形上-ZAIN

黑色风衣

这款黑色开叉的风衣小编非常喜欢,设计感满满,不管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非常合适,把柔美和帅气结合的刚刚好,搭配一款格子款式的半身裙也是不错的选择,上衣选择一款深蓝色或者米白色的款式能够很好的凸出自身的魅力哦~

今年秋天最流行的三款内搭和风衣 时髦到犯规

棕红色呢绒风衣

很多人都觉得呢绒就只有大大衣,这款风衣款式的呢绒外套是非常保暖的,到了深秋的季节保暖就非常重要了,棕红色的款式是非常复古的搭配上灰色高领的毛衣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九分裤,一双高帮的袜子一双小皮鞋,不仅时尚还十分的个性,最主要的是把复古风完美的展现出来!

今年秋天最流行的三款内搭和风衣 时髦到犯规

卡其色风衣

初秋的风衣就比较单薄,但是是非常显瘦的,最简单的风衣就是小编推荐的这款款式,领口处采用外翻的设计简单又帅气,袖口用束口设计能够很好的收紧手臂十分干练,流畅飘逸的衣摆不管是搭配半身裙还是搭配紧身裤都显得十分和谐,马丁靴一定是标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