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适合孩子在夏天穿的纱裙你入手了吗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25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到了,给孩子准备一件梦幻的纱裙是十分有必要的,带着童话里面的唯美来到孩子的身边,让孩子更加欣喜,在童年拥有一个美好的梦,一袭轻盈网纱随着微风轻轻浮动的样子真是又仙又甜,穿上纱裙后更加亮眼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纱裙吧!

123

白色的公主纱裙,浪漫唯美更有一种朦胧感,泡泡袖和方领设计更加高贵有气质,胸口的纽扣设计十分的精致优雅,蓬蓬裙摆更加甜美,一层一层的花边让裙子更具有层次感,带有亮片的设计更加精致具有质感,小女生穿上后秒变小公举。

粉色纱裙非常的清新甜美,无袖设计更加清凉,裙摆是网纱叠加更加梦幻,裙摆出还有小花朵设计更加的浪漫。裙子整体风格甜美高贵,穿上后更亮眼。多层裙摆更加精致,加上亮片的设计,充满了公主风,整体显得更加精致,孩子穿更仙气。

适合孩子在夏天穿的纱裙你入手了吗

123品牌童装专业的经营督导团队,掌握童装工厂店的运营技巧,为加盟经营,123品牌童装店的经销商提供多方位的指导,为投资者排忧解难、传经解惑,消除一切运营中所遇到的困惑。为投资者提供123童装的注册指导、选址评定、店铺统一装修、童装销售专员规划、开业培训、开业运营方案、货品陈列艺术讲解,123公司总部还赠送统 一的促销品、品牌宣传册及特价商品的供应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