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太平鸟战略转型|与华为达成数字化转型变革项目合作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9-08 09:01来源于:中服圈
分享:

9月6日,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华为深圳总部签署数字化转型变革项目合作协议。

 据悉,双方将在商品研发、品牌战略、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品牌和产业的数字化转型,实现合作共赢、持续发展。

 太平鸟集团董事长张江平,华为浙江区域总经理赵蕊出席并见证签约。 

太平鸟战略转型|与华为达成数字化转型变革项目合作 

据悉,从2021年5月第一次接洽以来,双方对数字化理念及方法论进行了多次探讨,并于7月在宁波太平鸟时尚中心成立项目管理委员会。 

华为方面期待通过此次深化合作,能共同把5G、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多项技术在多种场景下的综合应用与商业痛点解决方案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扎根,应用及迭代。 

本次战略合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结合零售、渠道、商品、财务、人力、物流等场景,将运用华为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实现双方资源和能力的强强联合。 

第一阶段,将对数字化转型理念进行梳理和统一,规划转型整体架构,识别速赢机会点,为后续项目的开展和落地打下基础; 

第二阶段,通过构建智慧云、数据中台等平台,将变革项目有序落地; 

第三阶段,持续深化应用,提升流程建设,形成自身的数字化运营组织和人才通道。 

最终形成从产品开发、运营到营销的良性闭环,缩短开发周期,提升产品质量;增强资源配置,促进各部门间的协同。

中服圈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