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冬个性小裙子怎么穿搭,什么款式耐看又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9-03 11: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天已经到了,虽然还没有感受到秋天的凉爽,但是再过一段时间温度就会有所下降了,到了那个时候在给自己挑选服装进行搭配就来不及了哦~小裙子是一年四季当中妹纸们最喜欢利用单品,裙子能够很好的展现女生的魅力,那么秋冬季节个性的小裙子怎么穿搭会更加好看呢?什么样的款式耐看又气质?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裙子的穿搭,看看这三款小裙子的穿搭,哪款会更加好看吧~

形上-ZAIN

波点半身裙+黑色上衣

这款穿搭就比较常见了,但是想要搭配出帅气个性的款式小编建议上衣可以选择纯黑的款式,显白显瘦还能够提升气质,一双马丁靴就非常完美啦~

秋冬个性小裙子怎么穿搭,什么款式耐看又气质

紫色连衣长裙

这款长裙初秋的时候可以穿,入深秋的时候可以选择搭配一件外套,也是非常好看的,非常适合有韵味喜欢温柔风的妹纸们搭配,一双小白鞋就非常nice!

秋冬个性小裙子怎么穿搭,什么款式耐看又气质

背带连衣裙+衬衫

衬衫打底的背带连衣裙给人的感觉清爽又耐看,有了衬衫的干练也有了吊带半身裙的俏皮,两者能够得到完美的结合,小波点的款式微胖的女生也能够驾驭!选择一双马丁靴会更加亮眼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