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约one-piece秋冬连衣裙 一件搞定秋冬搭配造型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1-02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人的衣橱里永远都少一件衣服,而这件衣服没有固定的形态,时而是外套、时而是裙子、时而是裤子,所以女人们就会陷入一个无线循环:买了外套没有内搭可以搭配,买了打底衫没有外套搭配,还却裤子、鞋子、包包、甚至是耳钉项链。想要不这么麻烦,其实一件连衣裙就可以搞定,简约的one-piece从此让你不再烦恼上下装要怎么搭配才好看。

秋冬季的萧瑟总是让人提不起精神来,何不选几抹亮色来提亮自己,同时也让自己的心情美美的。不同深浅的红色与黑色相间,不规则的条纹色块相拼,是不是瞬间就让你低落的心情好了一大半?而贴身的版型设计与收腰剪裁,更是将你的好身材完全的展现了出来,谁说冬天就臃肿了?这样的连衣裙无论是换季时单穿还是冬季作为内搭都是棒棒哒,呢大衣、羽绒服、皮草想怎么搭就怎么搭,还不失名媛范儿。

如果说冬天的连衣裙一定要考虑什么,那可能就是材质了,呢料确实是最适合冬天的材质,不仅比普通面料的保暖性好,其版型也更加挺括,显得穿着者更有精神与气场。紫色与青柠色的撞色拼接,点亮了冬天的色彩,内搭透视蕾丝打底衫,优雅之中又不失性感韵味。高腰线的剪裁注重女性身材的体现,搭配高跟鞋、长靴都可以有很不错的造型呈现。

图片来源:丽登雅女装秋冬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